選擇合宜的課程

Kindermusik 課程都經過精心規劃,給年齡組別中的兒童以適當方式的學習發展。因此在你選擇的課程學期開始時,你的孩子至少有該課程的最低合適年齡。如果你關注你的孩子在某一年齡段的成功發展,我們高興跟你討論你孩子的需求,並建議合適的課程。3歲以下兒童上課時必須由其父母或保姆陪伴。

試堂安排

如欲試堂,請先聯絡我們。我們還樂意為幼兒園和託兒所提供示範班。

盡早報名

儘管你可以在任何時間加入我們的課程,請你盡早報名,因為每班學生人數是有限的,額滿即止。請至少於學期開始兩個星期前報名,以確保你孩子的學習材料能於第一課時派發。如果你孩子於學期開始後才加入,學費則按比例計算。

替補課

若班課堂因教師生病或惡劣天氣取消。

學員病假不設替補課,請見諒。其他請假理由,可要求用時間表內相同課程替補,但須於原課程開始一週前通知,並視乎替補課程能否協調。我們保留如何處理相關要求的權利,任何情況下臨時以至特殊要求將不予理會。相關課堂取消及替補安排將另行通知。

教育局宣布幼稚園因天氣惡劣停課,本中心同時停課:若三號或以上風球/黑色/紅色暴雨警告訊號在上課時間內發出,團員應繼續上課,並按照正常時間下課。家長可提早接回其子女,但學員不得自行早退。若上課前三小時除下紅色/黑色暴雨警告訊號/三號風球,則照常上課。若上課前三小時內仍然懸掛紅色/黑色暴雨警告訊號/三號或以上風球,該課堂則取消。黃色暴雨警告訊號或一號風球,本團將照常上課,但家長可自行決定是否讓學員上課。

因惡劣天氣或任何突發性事件引起的停課,將另行通知補課安排。

所有最新安排,將於本中心網頁公布為準。因學員人數眾多,恕不個別通知,敬請留意。

如遇突發事件,例如公共衞生事故,本中心將按照教育局指引而作出停課安排。

非註冊入學的弟妹

若特殊情況下,我們可以容許家長帶同非註冊入學的弟妹進入課室。由於課室空間有限,該非註冊入學的弟妹必須是年紀較小,並在不影響課堂進行下安靜坐於手推車中。

報名確認

網上登記表和付款必須在入學前收到並得到確認。你將在遞交網上登記表後兩個星期內收到電話或WhatsApp,以確認你的登記。已就讀之幼兒將獲優先考慮。

退款

已交的學費恕不能退還。然而,若在情有可原的情況下退學,我們可把剩餘學費以學券方式退還,以繳付我們其他課程的學費。所有退款申請將被獨立考慮。學習材料費和HK$50的手續費概不退還。

在 Kindermusik 課中滿載而歸

請在上課前5-10分鐘到達,以提供多點時間讓你的孩子探索各樣樂器,看書或聽音樂,同時適應課室的音樂環境。我們要求把玩具、飲料、奶嘴遠離你孩子的視線,並把點心預先吃完。一定要穿著舒服。在課堂上,你最重要是要作為你的孩子積極和耐心的榜樣。很多時兒童也許需要幾課的時間適應學習環境。請不要洩氣,兒童在課堂上所吸收的學習經驗最能在舒適的家庭環境中展現出來,而不是一定取決於課堂表現出的參與度。父母或保姆在課堂上和在家裡對孩子的理解和恆心,才是促進他們音樂學習和成長的關鍵。不要介懷你的孩子是否在群組活動中表現不投入。如果你的孩子不能集中於當前的活動,請不要擔心,但積極嘗試幫助他們重新投入活動或安靜地讓他們以自己的方式表現。你和你的孩子將受益於Kindermusik的經驗,特別是如果你積極在家裡使用你的學習材料。在週中加固學習可以讓孩子舒適地參與課堂活動。

不要猶豫,請以與我們聯繫,我們可以為你提供進一步的協助。我們期待著你和你的孩子加入我們的 Kindermusik 課程!

Kindermusik with Elly